Sunday, June 28, 2009

我去韩国玩了两天-“寒国”

星期四和星期五我没去上课,我在“寒国”玩了两天。包路程费用,包吃,包住,算得上是全免费啦!

酒店房间的门用一张卡一开,有两张大大的床!前门外就有一个小型游泳池。门的右手边就是健身房。房间又冷又舒服,浴室高级得大便后会自动冲水,还有冷热控制。会议室冷,房间冷,饭厅冷,浴室冷,总之去到哪都很冷,所以这次的旅行我称为“寒国之旅”。食物呢,好得不得了!一天吃五餐,餐餐大鱼大肉,肚子没有空过的。整个旅程就一直在享受!

讲了这么多好的,开始说点不好的。吃饱后要上课程:交通安全课程。课程内容其实很简单,只需要我们了解如何写这一课的教案。照我看只需要一个早上的课程,却连续用了三天两夜,还要付这样多人的交通,住宿和伙食费。虽然我也有份享受这份豪华(和奢侈)的气派,心里却觉得这样做浪费了太多公款。别人告诉我,jangan tolak rezeki。

很矛盾啦!很享受,却觉得不应该这样浪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