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政治风波-我也插一脚




近来霹雳的政治风波搞到热烘烘,让我忍不住也想评一评,凑凑热闹。

注意了很多媒体的报导,包括BERNAMA, MEDIA PRIMA, MALAYSIAKINI TV, MALAYSIA TODAY, MALAYSIAN INSIDER, BERITA HARIAN ONLINE和 SINCHEW-I.COM。我发现他们的报道很有出入,非常的矛盾。其中一项例子就是关于旧州大臣在办公室喊叫驱逐记者的事情:有些媒体报道是旧州大臣在喊叫,一些却报导是州秘书长。我在MALAYSIAKINI TV看了视频,才知道一些媒体扭曲了事实,欺骗我们这些读者。当我们小孩子骗啦!

政治很不好谈,因为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分不出青红皂白。我们这些人民就只能无谓的感叹,有时在咖啡店骂骂几句就没了下文。这种时势人民没有说话权,什么“人民是老板"?当你发狗疯啦!大选到了摆在你脚下的时候,一切虚伪的言语和动作就出现了,恶心!

之前诗巫接近大选时淹水,拯救行动,船,什么都有!上星期淹水,鼻子都没看见, 害我还要爬邻居的墙壁到外头搭巴士回来泗里街。让大家来评评理!大选说的治水方案到现在连空白的方案纸都不知有没有,更不用期待什么治水大蓝图。投票时,在投票纸上画一只大大的乌龟,还要带着颜色笔,顺便把乌龟彩得漂亮点。作废票也要做得最好,做的最美!

好像扯远霹雳的事了, 不好意思...
我总觉得我国的政治家都是人才,因为他们编排的连续剧剧本的却够精彩,够新鲜。外国人看了这部连续剧都哈哈大笑,原来马来西亚的电影坛前途还是一片光明。

新任洲大臣在上任之后拼命派钱,RM100 000给一个音乐剧团,RM100 000给印度人庆祝大普身节,还说“I want to tell all Indians, here, that I am the MB of all races and I am here for you”。 他也称赞那个音乐剧团的表演有世界水准,walau...你是谁这样有资格来说它是世界水准?拍马屁,车大炮! 那些钱对他们来说是小数目,随便派!还有,国政一个“美丽女神”上次说了“看见蛇和印度人,先要打印度人”,现在开始改了口风...

骂到有点累了,却好像骂不完... madam曾经吩咐我要照顾心脏,还是不骂了。祝新一年心想事成,步步高升,财源广进,幸福美满!去投票的时候记得要带颜色笔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