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TENG你可以不可以不要走

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很矛盾。我就像在十字路口徘徊,不知要怎么做选择。

可以,我不走了
这里有很多回忆。这两年里遇到很多人与事。每分每秒发生的事都还如昨天这般清晰。虽然当初来的时候有一百般不愿意,但是这两年里认识了很多人,遇见了很多事,最重要的是能找到很多知心朋友,关心我的人。我打破了对这里人的负面思想。的确,爱在人间。我有很多可以谈心的朋友,最不舍得离开的原因也是因为他们。

不行,我必须要走
这里始终不是我的地方,我始终要回到我原来的地方。现在时机来了,我如果不把握机会,那在十年后我还会有同样的机会吗?我的人生目标不在这里,所以我必须离去。让我离去是让我有一片更广阔的天空。

“TENG你可以不可以不要走”, 我只有默默不回答,因为我自己也还没找到答案...

但是我想告诉你,我不舍得走...因为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