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我以大局为重

朋友,对不起,我以大局为重。

你如果生气我,怪我,我可不管。彩排时间定好了,全部二十多间中小学联络好了,舞蹈团也通知了,乐队安排了。我不能因为你的校长要你做一些事情延迟我的彩排。为什么你不要求你的校长换别的时间,不然就换一个人负责。你要我为了你学校里小小的活动调整这么大型的活动我办不到,我也不会去办。我要照顾团体的名誉,不要让别人说我们没系统,做事乱来;我也没有理由因为一个人而耽误了四百多个人的时间。我相信如果你站在我这个位置你也一样要顾及大局。如果这次我因为你换了时间,以后我不用在这里立足了。

对不起,朋友。这个忙,我无能为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