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分享我的虚伪

今天校长和我分享了“为人师表”这句话。

教学生不可以讲粗口, 但是我跟朋友说话的时候就是带点粗口,怎样“师表”?要我改?改了以后我说话变很虚伪了,没粗口了,就像一个粗俗的女生扮淑女,只给别人恶心的感觉。但是因为职业的需要我能不改吗?

教学生要爱心,多忍。我本来脾气就没什么好的,好声好气叫学生把纸粘进簿子讲了四次没有半个学生听进去你说第五次我发飙还不够忍?忍,要我求他们十次二十次还不肯做,又要有爱心?好笑了...怎么我骂了一次全部的纸像着魔似的粘进了簿子?但是做老师就是要有爱心,要忍。要改啊!

正因为如此,虚伪感觉就像出卖了自己的灵魂。但是这种虚伪的事我才不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