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孩子,你叫我怎么爱你?

亲爱的孩子们,

我好想好想付出我全部的爱,给你!
但是,你叫我怎么把爱传给你?

一年前我劝你们要保持干净,
半年前我告诉你们要每天洗澡换洗衣服,
三个月前我一步步教你打理自己的整洁,
昨天,我还嗅到一年前我进班嗅到同样的臭味,
我的“爱”没传达到你那里吗?

一年前我鼓励你们努力读书,
半年前我希望你们能把功课做好,
三个月前我还在等着你们的功课,
昨天,我发现你说没带的簿子藏在黑板后面,
我的“爱”没传达到你那里吗?

上个星期我用解释法教你们menjerang air,
这个星期我又解释举例说明演示展示图片menjerang air,
前天我在课堂让你们温习同样的字词,
昨天,我发现这题考题没有一个同学做得对,
我的“爱”没传达到你那里吗?

我好想好想付出我全部的爱,给你!
但是,我爱你们爱得好痛苦好心疼。

传不到给你们的爱,让我被官员骂了,
传不到给你们的爱,我被良心谴责了,
传不到给你们的爱,我被父母责怪了,
传不到给你们的爱,我被自己压倒了,
传不到给你们的爱,我迷失了自信心,
传不到给你们的爱,我哭了~

其实我的爱只有那么简单: 让我爱你吧!
爱是双向的,需要两只手掌,就如需要一双翅膀才能飞翔。

就这么简单: 让我爱你,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