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朋友

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有不同的经验,不同的回忆,不同的朋友。

朋友,不必长久, 因为天下没有不散的联席。但朋友要真心。我曾经拥有充满色彩的人生,美丽美好的回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少年的我们用我们的青春和力量回馈了社会对我们的爱,让我们的生活有意义,也集合了一群本来是不同世界的人,成为很好的朋友。这一群人就是我生命中最好的朋友。

我们都能包容大家的弱点,去了解朋友的需求,去解决他们的问题,听听大家诉诉苦。我有困难,他们骂我却帮我;我霸道,他们和我妥协;我伤心,他们一直坐在我的身边拍我的肩膀;我成功,他们也露出了光荣的表情。

人生进入另一个阶段,朋友各奔西北。我想念着这群朋友。

温暖,包容,体谅,支持,教训,帮助: 朋友们,谢谢!



*朋友们,今天我面对了一些问题,让我想起了你们。我相信换是你们,肯定会被你们揍几下,然后到我们的老地方,继续我们的梦想。我现在走的路不好走,也不是走得很开心,但是你们放心,我还是以前那么坚强,那么坚持。我还是那个“铁打”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