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侮辱

我踏进了她的家门,顿时觉得浑身不自在。虽然是新年,但第一次到别人家还是格外的紧张。看着客厅那副华丽沙发,墙上挂着一幅艺术画让我的心跳加速。交往了五个多月,终于有机会见到她的父母。坐在客厅里,没看见她的母亲。往后看了看,她的母亲在厨房里准备饮料。

她有些明白我的意思,就从我身边起来进了厨房。我看到她在她的母亲身边说了几句话,然后指向我。我对她母亲点了点头笑一下。饮料是她端出来的,所以我并没机会和她母亲说话。

在她家逗留不久我们就离开了。朋友逗趣的问了她一句,“你妈觉得他怎样?”。“妈说,鲜花插在牛粪上。” 顿时我全身都凉了,心如堕入谷底。在人生中还是这么一次被这样侮辱,感觉自己被践踏得如一只没有尊严的流浪狗。虽然我说不上好看,没特别的家庭背景,但我起码还是一个人,需要那么一点点的尊敬。可是我没反驳,只是静静的坐在车里,用很多谎言来安抚自己的心。

侮辱,有一天我会把你踩在我的脚下。相信我,我一定办得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