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长发

坐在古板的椅子上,面对着一大叠的白纸黑字,常常让我烦躁;毕竟我不是一个能乖乖坐在椅子上工作的人。每次开始烦躁的时候我会开始张望,至少让我的思想短暂的离开,飘到一个梦幻的度假村。

每次进入度假村就会看到一个女孩背向着我。她长长的头发,乌黑,发亮让度假村多了一份色彩,多一份美妙。每次她转个头来就有一副和蔼的笑容,把灰暗的心情悄悄的抹走了。有时,我也听到她悄悄地问好,很小声,很简单,但却很深刻。

可惜...
美好的事不是永久的。一瞬间我又回到座位,坐在古板的椅子上,面对着一大叠的白纸黑字。我很肯定往后的度假村里这个长发女生不会再出现因为天下没不散的宴席。

我担心往后飘到梦幻的度假村,见到另一个人银色卷发,额头上有几条皱纹,大声的问候我:“哎呀,年轻人!不要做出这样的表情,来嘛,笑一下给我看!”。现在想到都觉得有点恶心...

No comments: